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十二组来西安建大检查指导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17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组巡回指导组组长、西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史晓红一行四人对西安建大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苏三庆,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健以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苏三庆在座谈中向指导组一行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史晓红介绍了来校督导的目的、内容和工作流程。随后,史晓红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观看了“百年党史中的经典建筑”展、红色文献资料展、“重走长征路”学生手绘作品展。

在建筑学院,建筑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副书记何文芳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汇报了党建“双创”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在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史晓红与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环境学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环工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与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

随后,史晓红一行参加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卓越1801班团支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课,听取了学校“百名青年讲百年”党史宣讲团中四名宣讲员分享党的百年征程中的感人故事,并查阅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资料。

史晓红一行与我校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边走边谈,交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在交谈中史晓红对我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思路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能够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有力,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并且结合自身特点采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形式,取得了明显成效。她强调,下一步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主动对标上级最新工作要求,及时贯彻落实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深入扎实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把目光聚焦到师生关心关切的重点问题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苏三庆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指导组提出的各项建议与意见,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办学成绩迎接和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