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参演师生座谈会暨总结表彰会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4日,我校在草堂校区图书馆召开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参演师生座谈会暨总结表彰会。校长王树声、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会议,校团委、艺术与美育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参演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王树声对全体参演师生表示亲切慰问,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认真总结本次展演活动经验。这个经验就是努力就有结果,拼搏就有回报,把这种不懈奋斗、永不言败、永远拼搏的建大精神传承好;二是要弘扬建大优秀传统,不断构建新时代我校美育教育体系。要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齐心协力加强美育教育,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全面发展;三是要以此次展演活动为起点,带头做全面发展的模范。希望参演学生树立更高目标,培养多元兴趣爱好,加强文化知识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建大优秀学子的楷模;四是希望校团委要持续关注参演学生个人的发展。加强与相关学院部门工作协调,统筹解决好参演学生的学习、排练、演出活动。同时,加强对大学生艺术团的管理,从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增强艺术团的凝聚力,发扬努力拼搏、永不言弃的建大精神,争取更大的成就。

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孙宏哲总结了我校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艺术与美育教育中心副主任许志敏分享了本次艺术展演活动的感悟与收获。

大家在发言中表示,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和参演同学的艰苦训练下,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学到了课本以外的知识,建立自信、收获友谊。

会后,王树声、张志昌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