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书记朱晓渭到建科学院调研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1-09-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晓渭一行到建科学院调研,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陪同调研。建科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主持。

调研会上,院长李安桂从学院发展现状及优势、中长期发展目标及举措、面临的挑战等方面汇报了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于军琪从党组织基本情况、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工作特色、存在问题及设想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问题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发言。

听取汇报后,朱晓渭对建科学院的整体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做到了抢抓机遇、成绩突出,党建工作具有特色,专业水平过硬、办学特色鲜明,国际合作发挥了借鉴提升作用,学院工作目标清晰、举措有力。同时,他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发挥特色冲“一流”,进一步推进学科专业发展,争取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实现重大突破;二是要薪火相传带队伍,努力拓宽人才培养路径,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三是奋力争先拼大奖,要充分依托学科和团队优势,凝练科研成果,做好重大奖项的申报;四是全力保障强党建,充分发挥学院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的发展。

会后,朱晓渭一行实地调研了学院“两系一中心”、各机关办公室等。 

文字:建科学院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