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2002年秋季计算机等级考试笔试于今早结束

来源:  日期:2002-09-21  浏览次数:
    2002年9月21日早9:00-11:00我校教学大楼、阶梯教室作为2002年秋季计算机考试笔试的考点,让千名考生渡过了紧张的两个小时。

    我校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指定报名点及考点之一,历年报名及考试工作都由信控学院负责管理。虽然我校作为以理工类专业为主,兼有部分文科院系,逐步向综合类院校迈进的大学,暂时并不对计算机等级作过多要求,但在如今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中,一人手中多拿一个“证”,可能就会成为是否成功应聘的关键。计算机等级证书作为众多证书中较为重要的一本,也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2002年秋季考试不仅报考人数较春季有所增加,而且非学生报考人数比例也有所提高。

    笔试已于今早结束,但对广大考生来说,这场战争远没有终止。从下午12:30开始,为期3-4天的机试将在我校计算机中心陆续进行。(网络记者 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