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王长喜四六级英语讲座受好评

来源:  日期:2002-09-19  浏览次数:
    9月18日晚,全国著名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辅导专家王长喜、黎学智在我校新食堂多功能厅举行免费四六级英语讲座,受到广大同学一致好评。

    为了帮助更多同学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走出学习英语的误区,校学生会与北文学校合作,特邀中国人民大学外语学院语言研究所所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四六级特邀主讲人、全国著名英语辅导专家、阅卷组重要成员王长喜老师和北京大学原教授、全国著名英语考试辅导专家、四六级辅导专家黎学智教授来我校举办这次讲座。

    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王长喜、黎学智先后以幽默的语言、流利的口语和独特的英语学习方法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开心的笑声,使大家在轻松愉悦中走入一片英语学习的新天地!王长喜老师在前半场中主要讲授了四六级考试的有关知识、听力的训练及英语学习的整体方法,黎学智教授在后半场中为同学们讲授了他开创的“逻辑词汇记忆法”,使大家了解了这种全新而独特的词汇学习方法。

    讲座过程中,整个多功能厅座无虚席,后排空地和两侧走道里也站满了听讲的学生。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发放了学习资料,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现场报名参加北文学校举办的四六级考前辅导班,给广大同学提供了很大方便。

    据悉,这次讲座是北文学校举办的四六级讲座西安专场报告会之一,之前已在西北政法学院、长安大学、交大财经学院等多所高校举办了讲座,并在刚刚结束我校的讲座后又赶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办另一场讲座。(网络记者 崔家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