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第三期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到校外进行教学实践

来源:  日期:2002-06-22  浏览次数:
    6月20日,按照教学安排,参加我校第三期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区西安联合大学、杨凌农业高新开发区进行了为期1天的教学实践活动。

    学员们首先参观了西安联合大学新教学区,西安联合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伯平同志接见了我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并详细介绍了西安联合大学的基本情况。随后,学员们又奔赴杨凌,参观了杨凌农业高新区的无土栽培农业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的克隆羊实验室。

    学员们表示,通过这次教学实践活动,使我们增长了不少知识,也看到了我们的差距,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今后要加倍的努力工作,为我校的进一步发展和上台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