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台湾昆山科技大学陈连福教授受聘为我校名誉教授

来源:  日期:2002-05-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台湾昆山科技大学设计院院长陈连福教授被我校聘为名誉教授。

    授聘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授聘仪式的有陕西省工业设计协会理事长王时中、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王晓昌、我校艺术学院院长杨豪中以及有关方面的负责人。王晓昌教授代表学校向陈连福教授颁发了荣誉证书。

    陈连福毕业于台北科技大学,后又获得美国加州艺术大学MFA学位,并在美国奥本大学和哥伦比亚太平洋大学进修博士课程。陈连福教授在工业设计、人因设计、网际应用设计等方面有深厚的造诣,现任台湾工业设计协会理事长、台湾人因工程学会创会秘书长,他是亚洲生产力组织专家、美国伊利诺理工大学资深研究员、美国堪萨司大学访问学者。

    当天上午,陈连福教授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信息网络中心,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将在合作实施远程教育教学实验上两校合作,共建设计艺术数字博物馆,建立网上学术交流体系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