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著名经济学家何炼成教授到我校讲座

来源:  日期:2002-05-24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 ,我校学生处与人文学院邀请我国著名经济学家、西北大学博士生导师何炼成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广大师生做了一场题为《中国经济体制改 革中的前沿理论》的专题学术报告。

    何炼成教授长期致力于经济理论和实践的研究和探索,在许多经济理论和中国改革实践领域有 独创的见解,对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学理论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曾经在80年代获得“孙治方经济学奖”。何教授研究领域广泛,著述甚丰。 同时,何老师特别注重对人才的培养,他的许多学生已经成为经济理论界、政界、商界的栋梁,有些已经成为我国新一代经济学家的代表。

    何炼成教授曾任西北大学经管学院院长,现任陕西省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经济规律系统研究会副会长、陕西省社联副主 席以及国内外许多大学的兼职、客座教授,是我国著名的经济学家,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何教授以其博大精深的知识底蕴,赢得了我校学生的一致欢迎。报告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既是关心报告的主题,也是被何教授的讲座深深地吸引。报告听完之后,同学 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希望有机会能够多聆听这样的专家来我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