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2001年学生体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日期:2001-12-17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2001年学生体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宾馆多功能厅召开,参加大会的有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顾强,副主任李福军和王秉琦,王宝泉、校团委副书记高必征。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体育教学部主任王德炜主持会议。

    在发言中,顾校长从教育、教学、竞赛等方面肯定了我校的学生体育工作,对我校的体育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达到了《大学生体育合格标准》和《学 校体育工作条例》的要求;参加省高校比赛,成绩逐年提高,极好地宣传了我校,扩大了我校的影响;群体活动形式多样,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业余生活。

    在讲话中,顾校长特别强调了体育评估工作。他说,体育评估是我校今年体育工作的一件大事,在校党政领导的关怀下,在各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我校顺利通过了评估,等级为优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顾校长又指出了学生体育活动面积大为减少,影响 到体育教学,代表队训练和群体活动的正常进行,表示今后学校会加大建设力度,尽快解决体育场地地不足的问题。最后,顾校长还对我校明 年的学生体育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学生处处长李福军就学生处与体育教学部共建乒乓球代表队作了简短发言。他说,经过 多次磋商,学生处与体育教学部达成了共识,希望通过乒乓球队代表队建设一条新路子,借此促进其它代表队的发展。同时他还表示,今后, 学生处,校团委与体育教学部加强合作,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体育工作。

    最后,大会宣读了《关于2001年学生体育工作先进集 体及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