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新一届选留应届生工作启动 137名毕业生参加考试

来源:  日期:2007-07-20  浏览次数:

    做好应届毕业生选留工作,补充新鲜“血液”到师资、行政等各条战线,是我校多年来不断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和优化人员结构,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办学效益的得力举措之一。7月16号晚,今年拟选留的137名应届毕业生在东阶101教室参加了由学校组织的统一考试。校长徐德龙院士、两办主任邵必林亲临考试现场,巡视考场情况。

    参加本次考试的应届生中有,博士研究生19人,硕士研究生107人,本科11人(其中7名保留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他们均经过了各用人单位的初选而进入最后选拔。今年考试的题目选自韩愈古文中的名句--“道之所存、师之所存”和“千里马常有、伯乐不常有”,由考生任意选择一题就师道或教师职业道德展开论述,阐明自己的观点和态度。

    据悉,自2004年起,我校对选留应届毕业生工作进行改革,所有毕业生都要通过考试检验综合能力。四年来,选留应届毕业生考试工作一直受到了校党政的高度重视,校长徐德龙院士除亲拟考题外,还多次担任主考官。

(记者:孙景丽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