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举行首届“SONIX杯”科技大赛颁奖仪式

来源:  日期:2007-07-13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我校首届“SONIX杯”大学生科技创新暨开放性实验设计大赛颁奖大会在粉体一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台湾松翰科技(深圳)公司总经理陈尔铮、叶仲健处长,段志善副校长、科技处叶青峰处长、校创新办姜毅老师等,以及信控学院的领导和部分老师。大会由信控学院院长李昌华主持。

台湾松翰科技(深圳)公司总经理陈尔铮

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为获奖教导教师颁奖

    松翰科技陈尔铮总经理对首届“SONIX杯”科技竞赛的圆满举行表示了祝贺,并宣读了本次科技竞赛的获奖人员名单。教务处创新办姜毅宣读了优秀指导教师名单。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副校长段志善教授讲话

    大会最后,段志善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对松翰科技和我校的合作表示了肯定,对松翰科技在本次比赛中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同学们加强科技创新精神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供稿:信控学院 陈登峰 编辑:张强)

相关链接:

我校首届“SONIX杯”科技大赛圆满结束

台湾松翰科技公司总部陈茂森处长走访信控学院

台湾松翰科技公司在信控学院设立Sonix-MCU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