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中国南玻集团在我校设立“南玻奖助学金”

来源:  日期:2007-06-19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南玻奖助学金”设立仪式在我校建筑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建筑学院院长刘克成、南玻集团市场总监许武毅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仪式上,刘克成院长代表学院向南玻集团捐资助学的义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以后利用建筑学院的人才优势多领域的加强与南玻集团的合作。

    据悉,“南玻奖助学金”总额为30万元,分5年使用,每年用6万元奖励20名建筑学院的优秀学生,资助2名经济特困的学生。

相关简介:

    中国南玻集团成立于1984年,为中外合资企业,是中国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经过20余年的发展,南玻集团已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大型综合性产业集团。为回报社会,加强与高校之间的互动,鼓励学生积极进取、资助特困学生完成学业,为社会培养优秀的建筑行业人才,营造潜在“南玻”品牌,南玻集团已先后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南大学等多所大学的建筑学专业设立“南玻奖/助学金”。

(记者:赵阿锋  编辑:温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