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多项教学成果通过省级鉴定 将参加省级优秀评审

来源:  日期:2007-06-11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受陕西省教育厅的委托,省级教学成果奖鉴定专家组对我校本年度申报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的教学成果进行了鉴定。经过评审,我校多项教学成果顺利获得通过鉴定,并被建议推荐申报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和一等奖。

    参加此次鉴定的专家组由西安交通大学原副校长于德弘、原教务长李能贵、西安邮电学院副院长崔智林、西北工业大学教务处长万小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长曾兴雯、陕西师范大学教务处长党怀兴、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长李树刚7位专家组成。我校主管教学副校长王晓昌教授、教务处长刘晓君教授以及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晓昌副校长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鉴定专家组依次听取了我校申报2007年度省级教学成果特、一等奖的各成果负责人对成果的汇报,详细查阅了各项成果的申报材料,与各成果的完成者展开了交流与探讨,并就如何完善成果申报材料及加强成果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最后,在各位专家反复讨论后,专家组对各项成果做出了鉴定,一致认为这几项教学成果目标明确,改革思路清晰,特色鲜明,成果显著,处于国内同类高校的领先水平,具有很好的示范和辐射作用,建议推荐申报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和一等奖。

    设立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为不断加强高校教学工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学管理部门的精心组织下,我校广大教师投身教学改革研究的积极性空前高涨,近几年来不断涌现出层次高、示范性强、效果好的教学成果。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我校本年度将推荐8项校级教学成果参加2007年度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的评审。

(通讯员:朱建信  编辑:张强)

相关链接: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关于2007年校级教学成果获奖项目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