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喜讯:我校荣获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

来源:  日期:2007-06-11  浏览次数:
    5月23日,教育部发出了《教育部关于公布中国人民大学等133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结论的通知》(教高评函[2007]1号),根据专家组考察、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委员会审议,教育部正式确定我校等100所普通高校为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这标志着我校向创建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教育部在文件中希望各校继续遵循“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认真研究专家组的考察评估意见,做好评估整改工作,巩固和发展教学工作的成果,进一步做好改革和建设工作,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成绩的取得,既是对我校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管理、教学改革等方面成绩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全体师生员工的鼓舞与鞭策。它将进一步激励我校师生以荣获本科教学评估优秀学校为契机,深化教学改革,强化质量立校意识,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之中,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再写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新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