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李引擎所长为我校学生作报告

来源:  日期:2007-10-27  浏览次数:

    10月26日晚,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李引擎所长在我校建筑学院一楼报告厅,为我校学生带来了一场关于建筑性能化防火设计与工程应用的专场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所长主要讲述了防火性能设计的框架和支撑体系、防火设计方法的灵活性、防火评估验算的必要性等专题。特别在方法的灵活性方面,李所长提到,在建筑安全水准确定的前提下,设计师可以选择不同的方法保证目标的实现,这些方法的实现包括:改善建筑平面布局、减少建筑内火菏载容度、调整消防设施、强化消防管理等.当然也可以针对各因素进行综合考虑.

  历时一个小时的报告会,以其独到的专业性令在场的学生获益匪浅。


                                   (实习生:吴超  编辑:党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