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教师获2007中国自动化教育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

来源:  日期:2007-09-06  浏览次数:

(图片来源:西安理工大学)

    今年8月中旬,2007中国自动化教育学术年会在西安召开。在本届年会上,我校自动化教研室的任庆昌教授等提交的论文《发挥学科交叉优势,增强自动化专业特色》和于军琪教授等提交的论文《校企合作、注重实践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探讨》荣获年会优秀论文奖。

    本届年会由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高校工业自动化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系统仿真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科委员会联合主办,西安理工大学承办。

    大会围绕“自动化创新性人才培养”的主题,特别是自动化专业所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及其发展方向等议题进行了大会报告和交流。来自全国近200所院校的300名自动化专业的学者、教授齐聚古城西安,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建设我国的自动化专业,拟定我国自动化专业的发展方向。

    会议期间进行了优秀论文评选,由各论文宣读小组按10%的比例无记名投票推荐,经会议组委会最终审定,共评选出了22篇优秀论文。西安地区高校在本次会议上共有5篇论文获奖:西北工业大学2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篇,西安理工大学1篇。

(供稿:信控学院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