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新增一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来源:  日期:2007-09-06  浏览次数:

    陕西省教育厅日前发文《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名单的通知》(陕教高[2007]40号),我校“信息技术实验中心”被确认为第三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至此,我校已有“ 基础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信息技术实验中心”3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这是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和实验教学工作跨上一个新台阶的重要标志。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2007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陕教高[2007]22号)文件要求,省教育厅有关专家对28所高校报送的物理、化学、生物等16个学科类别54个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评审。经过现场考察和终审评议,经教育厅同意24个实验教学中心为第三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教育厅要求各高等学校要结合实际情况,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和评审为契机,学习借鉴已评建的国家级和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先进经验,加大本校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力度,加强实验教学队伍建设和实验室管理,着力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水平。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