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人文学院召开2007年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07-12-27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教学大楼举行了2007年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学生处处长李寿国、副处长卜长安、校团委副书记曹体进应邀出大会。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大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航征老师主持。

    会上,人文学院的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依次登台,利用幻灯展示结合讲解,分别将自己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在这些总结中,无不渗透着人文学院坚持“以生为本”的工作原则和“把每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的工作理念。 

    学生处处长李寿国在讲话中对人文学院的学生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将其工作概括为“起点高、方法新、工作实、勤于思、乐于勤”等五个特点。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仙娥教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再次肯定了学院的学生工作,并对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通讯员:周郴保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