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教师在首届全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上勇创佳绩

来源:  日期:2007-12-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陕西省高校体育工作,增强体育教师综合素质,切实提高广大教师的业务水平,12月15日,陕西省首届普通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教师代表队发挥出色,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文永芳老师和范金兵老师还分别获得了个人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和陕西省大学生体协承办,共有来自全省31所高校的159名体育教师报名参加。比赛内容分为体育技能和计算机基本技能两大部分。我校体育系接到大赛通知后,经过推荐、选拔、试训,于11月正式组队。体育系主任王德炜同志亲任领队兼主教练。

体育技能比赛

计算机技能比赛

    12月15日上午8:30,建大体育教师代表队准时出现在西安交通大学比赛现场,经过顽强拼搏,最终夺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仅次于东道主西安交大。比赛中,我校教师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特别是体育技能方面尤为出众,受到了组委会和兄弟院校的好评。其他获得前八名的高校有渭南师院、西安石油大学、西安理工大、西北工大、长安大学、西安体院。

(通讯员:张云 摄影:杨保民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