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四期高级干部管理培训班结业

来源:  日期:2007-12-10  浏览次数:

    经过为期两个月的紧张学习,12月10日上午,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四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粉体楼多功能厅举行。中冶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为民、人力资源部部长林锦珍,我校党委书记高明章、副校长王晓昌、工会主席马国联、人才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慧民等出席了典礼仪式。中冶人才学院第四期培训班全体学员,我校各职能处室,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华清学院,以及中冶人才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我校校办、党办主任邵必林同志主持。

学员代表发言

    仪式上,中冶集团中国十七冶总经理王建国先生首先代表全体第四期学员发言。他在发言中说道:“两个月的脱产学习,让我们这些阔别学校多年的人又能背起书包重拾学生时代的感觉,机会难得、感慨颇多”。“在这两个月里,大家能够摆脱日常工作中繁杂事务的缠绕,静下心来系统学习、思考、感悟,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对我们来说机会难得、收获颇多”。他代表全体学员,向集团和建大的领导表示感谢,并向辛勤授课的老师表示感谢。

人才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慧民教授讲话

    人才学院常务副院长、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华清学院院长李慧民教授代表中冶集团人才学院全体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的第四期学员表示祝贺。讲话中,李慧民教授还对本期培训班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的自觉性,不断提高领导素质和管理水平;二、要进一步勤奋敬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三、要注重团结,自觉维护集团的整体形象;四、要进一步求真务实,做一名优秀的管理干部。

我校副校长王晓昌教授讲话

    我校副校长王晓昌教授代表全校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高度评价了人才学院作为校企双方在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交流合作的平台作用,充分肯定了广大学员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表现。同时,他表示,经过在建大的学习,大家就是建大的校友了,希望大家有空的时候常回母校看看。

王晓昌副校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仪式最后,伴随着激昂欢快的音乐,王晓昌副校长代表徐德龙校长为32名学员依次颁发了结业证书。至此,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四期高级干部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网站记者:张强)

相关链接: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四期高级管理干部培训班开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