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教务处召开本学期大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07-11-16  浏览次数:

    为体现我校教育以质量为本,以学生为主体的教育理念,调动大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及时了解我校实施教育部教育教学质量工程的改革效果,及时发现和解决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了解学生对我校近期开展各项工作的看法和建议,由教务处举办的每学期一次的大学生教育教学信息员代表座谈会于2007年11月14日下午顺利召开,我校人事处、学生处、总务处、后勤总公司、东校区管委会的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及教学督导组部分专家参加了会议交流。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晓君教授主持,近20名来自全校13个院(系)不同年级专业的信息员代表在教务处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气氛活跃,各年级同学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亲身体验,就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校园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如:东校区校园规划及建设、食堂管理、校园安全、培养计划的制定、贫困生助学金评选等。与会领导及工作人员认真记录学生的意见,并针对一些学生反映强烈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最后刘晓君处长对广大信息员同学们长期以来认真履行职责表示感谢,认为同学们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重要信息和合理化建议,并希望广大信息员同学能够继续做好这项工作,为学校提供更有深度、有代表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将信息员反映的问题及时传达到各个相关部门,能够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也要积极协调,争取将反映的问题都落到实处。

(通讯员:张雪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