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中国高等教育》总编辑陈浩、西农副校长王革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来源:  日期:2007-11-11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我校兼职教授授聘仪式在粉体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徐德龙院士、校党委副书记王秉琦、副校长马建华等领导出席了授聘仪式。仪式上,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总编辑陈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革两位教授正式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校长徐德龙院士向陈浩总编辑授聘书

校长徐德龙院士向西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革授聘书

    仪式上,校长徐德龙院士对两位教授加盟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亲自为两位教授授予了聘书。徐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并表示,我校目前正处在转型期,两位教授的到来将对我校今后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及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还指出,我们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在发展中不断找准位置,研究新思想,传承传统精神,使学校一步一步得到发展,按规划把我校办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院校。另外,我校也要努力为西部大开发和国家的整体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高等教育》总编辑陈浩作报告

    仪式最后,陈浩教授作了一场题为“中国高等教育科学发展与改革创新”的学术报告。报告中,他强调指出,我们国家应在改革创新中办好让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要用理论创新引导高等教育工作创新,同时还要提升校园建设,创造文化校园。

教授简介:

    陈浩,毕业于复旦大学历史系,编审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现任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总编辑。长期从事教育事业,特别是高等教育的宣传与研究工作,已发表论文200余篇,出版专著《中国高等教育改革潮走笔》等两部,主编书籍5部,在高等教育界产生了较大的反响及赞誉。

    王革,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现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教授,兼职高校董事会研究会理事长,高教期刊研究理事长,陕西高校教学会副会长。王革教授长期从事高等教育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多年来致力于教育科学研究,先后撰写论文100多篇,主编书籍专著20本,学术科研成果卓著。

   (实习生:李丽君  豆海娟  摄影:冯梅  编辑:党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