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学子获第六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杰出设计奖

来源:  日期:2007-11-08  浏览次数:

    我校学子又传来喜讯:在长沙刚刚结束的第六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上,来自我校环境学院的陈小慧、杜青两位同学,凭借作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工楼空调通风系统》获得学生组综合类“杰出设计奖”。 

    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是由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中国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中国勘查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设备专业委员会和美的中央空调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比赛。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设计师、设计院校学生及设计爱好者踊跃参与。据了解,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省市稿件3000余份。经过历时四个多月的征稿、筛选、分组和评比,最终评选出专业组、学生组、单项奖共104幅获奖作品。其中,学生组共有3幅作品获“杰出设计奖”,15幅作品获“优秀设计奖”。

    我校除陈小慧、杜青同学获得“杰出设计奖”外,杨晓华、苏志斌同学的作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某办公实验大楼空调通风系统》,李鑫、武晔秋同学的作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1号办公楼空调通风系统》,杨彦宾、赵立影同学的作品《成都市某公司员工宿舍楼空调通风工程设计》还获得了“优秀设计奖”。他们的指导老师均是我校环境学院的李安桂教授和南晓红副教授。

(编辑:张强)

相关链接:

第六届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获奖公告

我校学生荣获第四届全国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