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李业立将军应邀就当前国际国内热点问题进行点评

来源:  日期:2008-04-26  浏览次数:

    4月24日晚,全军院校人才库专家、全军十七大宣讲团专家以及西安陆军学院副大区级教授李业立将军应我校邀请,在工科大楼一楼报告厅就当前国际国内热点问题进行了一场精彩深刻的演讲。

    演讲中,李业立将军就日前发生在一些国家的阻挠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等事件做了全面客观的分析,让同学们在深入了解国际国内形势的同时,更加坚定的认识到要“理性爱国”,不盲目采取行动,避免误入不法分子的圈套。同时,他还就当前国内的藏独、台独事件以及中美、俄之间的关系等做了深刻的剖析,其独特的观点和深刻的评论让在场师生深受启发。

    演讲结束后,现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理智爱国,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学习动力,为祖国的繁荣发展、伟大复兴以及北京奥运成功举办共同努力。

 (通讯员:豆海娟 李伟朋 编辑:张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