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陈更生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来源:  日期:2008-04-16  浏览次数:

    应我校邀请,4月15日晚,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名师陈更生教授,在西楼多媒体教室为我校管理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带来了一场题为“区域贸易整合、投资自由化与对外最适关税”的精彩报告。

    我校教务处处长、博士生导师刘晓君教授主持报告会,并介绍了陈更生教授的生平及研究领域和成果。作为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的著名经济学教授,陈更生教授主要的研究领域包括国际贸易理论、公共经济学、货币理论。报告中,陈更生教授从经济学的角度,综合应用多种经济学理论,对区域贸易整合、投资自由化以及对外关税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其生动、趣味又不失严谨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讯员:张江涛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