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五期高级干部管理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日期:2008-04-09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我校“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第五期高级干部管理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粉体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中冶集团的29名中高级管理干部将在我校接受为期8周的系统培训。中冶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为民,我校校长徐德龙院士,副校长段志善、工会主席马国联、两办主任邵必林、人才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慧民教授等出席典礼仪式。仪式由中冶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林锦珍主持。

    仪式上,中冶集团人才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慧民教授首先代表西建大继续教育学院和人才学院全体师生向新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改革与发展的校企领导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中冶人才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期培训班的主要课程内容。第五期学员代表、中冶交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平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集团和学校对人才培养给予的关注和投入,并表示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全面提高综合素养,成为德才兼备的高级管理人才。

    校长徐德龙院士在致词中表示,中冶集团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源远流长、血肉相连,校企双方借助人才学院这一平台,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体制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更为深入的合作和交流。为此,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学校优势,努力做好中冶集团人才学院的每一项工作,为校企双方的共同成长壮大做出积极的贡献。他同时希望,新一期学员能够秉承前几期培训班的优良作风,以及我校“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风和“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训,充分利用这宝贵的两个月的时间,在管理理念和业务上全面提高。 随后,中冶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为民在典礼上讲话,向学员们提出了学习目标和希望。

校长徐德龙院士致词

中冶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为民致词

中冶人才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慧民教授致词

学员代表、中冶交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平发言

中冶人才学院第五期学员合影

    中冶集团人才学院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国务院“科教兴国”的伟大战略,并在十七大与两会召开的春风中发挥优势、促进共赢发展。截止目前,人才学院已经成功举办了四期高级干部培训班和一期纪委书记培训班,为中冶集团的百余名中高级管理干部提供了专业系统的培训。

(华清学院通讯员:刘掉  摄影、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