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举办省土建学会土建类专业获奖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

来源:  日期:2008-03-07  浏览次数:

    为共同推动土建类优秀毕业设计评选活动不断深入发展,同时表达我们对组织参与评选活动并为之付出辛勤汗水的领导、专家、各位同仁的感谢,以及与其他高校同行共勉,2月29日,在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2008年陕西省土建类专业优秀毕业设计讲评会在我校召开之际,教务处、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共同举办了我校土建类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展示了我校部分获奖作品。  

    经过筛选,最终选定了建筑学院44份,土木工程学院36份,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3份获奖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参加展览,并将其制作成43张具有代表性的展板。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与会高校的师生代表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本次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并对展览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如何提高大学生毕业设计的水平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在本次集中展览结束之后,为了进一步配合我校毕业设计工作和激发广大师生参评的热情,根据展板内容和所属专业,所有展板被分成三个板块,分别在相关三个学院进行进一步的校内展出,充分实现本次展览的交流、学习目标。

    为促进陕西高校土建类专业高水平人才的培养,提高大学生工程设计的能力,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自1995年开始在我省高校土木建筑类专业大学生中举办优秀毕业设计评选活动,迄今已13年。13年来,在省土建学会的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下,经过各位专家学者及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工作,优秀毕业设计评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力促进了我省高校土建类专业教学与工程实践的结合,有效地推动了我省高校土建类专业大学生毕业设计水平的不断提高,显著扩大了陕西省高校土建类专业在省内乃至全国同行业中的影响。13年来,在陕西省土建学会组织的历届大学生优秀毕业设计评选中我校共获得130个奖项。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