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荣获“陕西省教育系统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来源:  日期:2008-09-09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在第2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工会联合召开的 “陕西省庆祝2008年教师节暨师德标兵、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陕西宾馆大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46名教师被授予“陕西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同时受表彰的还有在汶川大地震中省教育系统涌现出的一批可歌可泣的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鉴于我校在抗震救灾中的突出表现,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育工会联合授予我校党委“陕西省教育系统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光荣称号。同时,史庆轩、原思聪两位教授分获“陕西省师德标兵”光荣称号。

(编辑:张强)

相关链接:

校工会: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