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78级校友尹育航先生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来源:  日期:2008-09-09  浏览次数:

    9月8日晚,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我校78级硅酸盐工程专业校友尹育航先生,从校长徐德龙院士手中接过兼职教授聘书,成为我校兼职教授。

    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王秉琦首先介绍了尹育航先生的生平简历:尹育航,工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在读管理学博士,1982年毕业于我校硅酸盐工程专业,现任广东奔郎超硬材料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佛山市顺德区超硬材料及制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主任,顺德中小企业促进会会长,中共佛山市顺德区第十一届代表大会代表,政协佛山市顺德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现任中文核心期刊《陶瓷》杂志编委,《佛山陶瓷》杂志编委。

    校长徐德龙院士在讲话中,对尹育航先生作为企业家所取得的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尹育航先生的带领下,一个只有几十个人,产品单一的公司,在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一跃成为国内超硬材料制品行业综合实力前三强、全球陶瓷加工工具细分市场综合实力第一名的高新技术企业,这充分体现了尹育航先生作为当代企业家所具有的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时代风貌。同时,徐校长还对尹育航先生多年来始终情系母校,时刻关心母校建设和发展表示欣慰和感激。他表示,尹育航校友的加盟必将会对我校材料学科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和动力。

    尹育航教授在接受聘书后,由衷地对母校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发挥自身所长,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校人事处、材料学院的有关负责人和我校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授聘仪式。

(记者:李欣军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