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酒泉钢铁集团公司董事长虞海燕先生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来源:  日期:2008-07-29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在我校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酒泉钢铁集团公司董事长虞海燕先生从校长徐德龙院士手中接过聘书,正式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参加受聘仪式的还有酒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魏志斌、陕西长安钢厂厂长何建武、我校党委书记高明章、副书记江楼、王秉琦、纪委书记张建以及学校相关职能处室和院系的负责同志。

    虞海燕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系炼钢专业毕业,1982年参加工作,先后在新疆钢铁公司钢研所、酒泉钢铁集团公司工作,历任炼钢厂副厂长、厂长、调度处副处长、酒泉钢铁(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生产处处长、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总经理、董事,2004年任甘肃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2007年任中共天水市委书记,2008年3月任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常委。

    受聘仪式上,校长徐德龙院士对虞海燕先生加盟我校表示热烈地欢迎。他说,虞海燕先生是我校的杰出校友、在我校校董及校友中有较大的影响,在他的带领下酒钢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为西部地区崛起作出了重要的贡献,虞海燕先生为人宽厚、思路清晰、对学校始终一往情深,他受聘我校兼职教授将促进我校办学及各项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同时徐校长也表示,学校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酒钢的发展,办好教育、向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迈进,为西部地区和全国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作为我校兼职教授,虞海燕先生也表示,将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把西建大办得更好。

 (网站记者 陈宇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