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机关教代会暨机关分工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日期:2008-07-03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机关教职工代表暨机关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校工科大楼举行。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机关工会的工作报告及机关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卜长安等9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刘铁柱首先代表校工会对大会致词。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机关工会三年来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寄予了厚望。机关工会主席高瑞龙同志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机关工会各分支机构三年来的工作得失,并对新一届委员会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要求。机关工会副主席杨丽娟同志随后就机关工会的经费使用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并通过了大会审议。

    大会最后进行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经过现场投票、唱票,最终卜长安等9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

(网站记者:张强)

附: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

卜长安、王云玲、王宝利、邱必震、高瑞龙、杨建安、谢明志、廉康宁、魏彦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