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人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学术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08-07-03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工科大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学术研讨会。人文学院全体教师、思政教研室兼职教师及人文学院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由人文学院分党委书记李仙娥教授主持。

    研讨会分为征文活动表彰和论文交流两个阶段。人文学院赵安启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征文评审组对师生提交的75篇论文进行了总结评议,并对青年教师和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学习研究、勇于探寻真理的热情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航征老师宣读了获奖的16篇优秀论文。人文学院常务副院长周恩毅教授和副院长韩鲁华教授向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随后进行的论文交流阶段由人文学院副院长韩鲁华教授主持。李钊博士、李从容博士、丁卫博士等老师和研究生代表王振洲同学先后登台,分别就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人才建设、中央与地方的关系、网络技术与民主政治等方面的问题阐述了各自的学习研究心得。田广研教授和周恩毅教授分别对大会交流的论文及发言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充分肯定了此次研讨会的论文选题、文章质量及论文的理论研究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

    最后,学院分党委书记李仙娥教授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研讨会是在学校党委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过程中的一次重要活动,希望全院师生能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通过深入学习来带动科学研究,用科学研究来促进实际工作,以实际行动来切实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摄影、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