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艺术学院举行200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日期:2008-06-26  浏览次数:

   六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六月是也一个离别的季节,6月24日下午,艺术学院2008界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艺术学院行政楼门前隆重举行,东校区专职副主任谭建福,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高必征老师,院长、博士生导师杨豪中教授,副院长蔺宝刚教授、王志平教授以及艺术学院各专业带头人及教研室主任出席了典礼仪式,仪式由艺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永强主持。

杨豪中院长致词

    下午2:30,典礼栽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杨豪中教授首先代表院党政领导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要牢记“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和“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风,勤于钻研、勇于开拓、善于创新,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不断积累和丰富自己,赢得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并表示学院永远会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

教师代表吕晓辉老师寄语毕业生

班乃明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讲话

蔺宝钢副院长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随后,艺术学院吕晓辉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毕业生表达了祝福并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永不放弃,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班乃超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2008届毕业生对母校和师长的感恩之情;他表示绝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同学们会时刻铭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教诲,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彰显建大艺术学院的风采。永远不会忘记自己是一个建大人!绝不会丢了建大魂!

    此外典礼上还由副院长蔺宝钢教授宣读了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2008年艺术学院共有380名毕业生,其中党员129人,李阳等3人被评为陕西省优秀毕业生,石磊等13人被评为校优秀毕业生,另外还有26名同学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杨豪中院长为毕业生拨过流苏

    典礼结束后,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随即举行,380名毕业生依次走上讲台,杨豪中教授亲自为他们每个人都颁发了学位证书,并拨过流苏授予学位,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让西安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的名字更加响亮。

    伴随着激昂的校歌--《高举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艺术学院200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面对着新的环境,新的生活以及新的挑战。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岗位,新的广阔天地中取得新的成就,创造新的辉煌,都能拥有一个美丽而精彩的艺术人生。 

(网站记者:韩蕊 通讯员:侯天航 编辑:刘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