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0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08-06-13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2008届本科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在工科楼708召开。参加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鹏老师,团委书记韩杰斌老师以及04级全体学生党员干部等130多人。04级学生辅导员滕维淑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滕维淑老师首先对08届毕业生离校日程安排作了介绍。雷鹏副书记随后做了文明离校动员讲话。雷书记首先对学生党员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肩负起党员的历史使命,勇于承担责任,做一个对党、对社会、对家庭、对自己负责任的人。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他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干部为学校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要求学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遵守校规校纪,充分发挥其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文明离校标兵。最后,他还希望同学们要“饮水思源”,在走向人生旅途后始终心系母校,常回来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建设献计出力。

    毕业生文明离校是毕业生品德修养的一次考核,是衡量学生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营造一个既生动又健康有序,符合校规校纪的文明环境和氛围,保证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04级全体学生党员向学院做出了文明离校的承诺,同时也向全校08届毕业生发出文明离校的倡议。

(通讯员:滕维淑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