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08-05-23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理学院在逸夫楼四楼会议厅召开了学风建设座谈会。冯小娟副院长、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座谈会,理学院全体辅导员、教务员以及各班级主要干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武主持。

    会上,冯小娟副院长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背景及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本次座谈会的议题。在热烈的氛围中,师生围绕“学院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这一议题展开了座谈。与会代表就目前学院学风建设、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各抒己见,从而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与会领导及工作人员认真记录学生们的意见,表示会后会进一步梳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做认真的研究讨论。会上,学院领导还对一些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了现场解答。

(编辑:刘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