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国家将资助高等学校建设百门双语教学示范课程

来源:  日期:2008-10-29  浏览次数: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 赵超)记者28日从教育部获悉,2008年我国将建设北京大学《定量分析化学》等100门双语教学示范课程。   

    据了解,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每门课程资助经费1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双语师资的培训与培养、聘请国外教师和专家来华讲学、先进双语教材的引进与建设、双语教学方法的改革与实践、优秀双语教学课件的制作、双语教学经验的总结等。 

    教育部要求,各高等学校要充分利用示范课程的资源和经验,不断提高本校的双语教学质量,逐步形成与国际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接轨的、符合中国实际的双语课程教学模式,为全面提高我国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新成绩。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