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第十届全国混凝土结构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日期:2008-09-22  浏览次数:

    9月20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我校与西部建筑科技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十届全国混凝土结构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土木实验研究中心隆重召开。来自清华大学、湖南大学、东南大学、上海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近50家高等院校的120余名活跃在混凝土教学一线的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就混凝土课程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研讨和交流。大会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白国良教授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白国良教授主持会议

副校长王晓昌教授致欢迎词

    会上,副校长王晓昌教授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陕西省教育厅杨晓研处长代表教育厅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代表,并对我校的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清华大学叶列平教授代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对我校精心组织举办本届教学研讨会表示感谢。

陕西省教育厅杨晓研处长讲话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领导叶列平教授讲话

    据了解,本届教学研讨会历时两天,将邀请湖南大学沈蒲生教授、上海大学叶志明教授、东南大学邱洪兴教授及我校梁兴文教授等国内著名的混凝土课程教学专家作专题报告。此外,大会还邀请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徐有邻、清华大学叶列平教授与我校姚继涛教授,作关于汶川地震震害分析、混凝土结构在地震中的表现等方面的专题报告。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