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学子在陕西省08年“知识产权杯”工业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08-12-26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晚,由陕西省知识产权局主办的2008年陕西省“知识产权杯”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在陕西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发挥出色,共获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七名,总成绩名列全省高校第三。同时我校还荣获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陕西省“知识产权杯”工业设计大赛由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和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提高我省广大青年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在全省大学生中普及知识产权知识,营造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勇于实践的学习氛围,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培养后备人才。 

    本届工业设计大赛自2008年5月提交作品起,历时7个月。大赛自举办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在全校范围内征集作品,并选报了53件作品,作者涵盖全校各个学院多个专业。经评审委员会评审,主办单位审定,共评选出了一等奖10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30件,优秀奖50件,同时授予了包括我校在内的9所高校“大赛优秀组织奖”。

    另悉,新一届陕西省“知识产权杯”工业设计大赛即将举行,请广大同学们关注校团委“阳光下的土地”(www.xauat.edu.cn/ssxz/qingchun/)留意大赛新闻。

(编辑:张强)

    附:我校获奖作品名单

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