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200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08-12-12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由教务处承办的我校200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会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举行。今年我校各单位共推荐申报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24项,其中攻关项目3项、重点项目57项、面上项目64项。评审会由教务处处长刘晓君教授主持。

    评审工作开始后,首先进行了3个攻关项目的答辩。副校长王晓昌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听取了攻关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介绍,并和专家一道对攻关项目具体实施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教务处处长刘晓君教授宣布了重点和面上项目评审的具体要求和评审原则。本年度教改项目申报数量多,评审任务重,评审专家分成两个组进行,我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武维善教授和李树涛教授分别担任两个评审组组长。评审组成员由我校教学委员会部分成员、督导组部分成员和教师代表组成。

    评审组专家在认真审核申报材料的基础上,充分进行了沟通评议,并按照评审指标对各申报项目进行了现场打分和统计汇总,最终,评选出我校2008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44项,其中,攻关项目3项,重点项目14项,面上项目27项。

(供稿:教务处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