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2008—2011聘期教师岗位聘任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  日期:2008-12-11  浏览次数:

    12月5日,我校2008—2011聘期特聘教授岗位评审会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26名参与竞聘的教授参加了此次竞职答辩。评委会主任徐德龙校长、高明章书记等20名评委出席了评审会。评审会由评委会副主任、副校长王晓昌教授主持。

    为进一步做好2008—2011聘期教师岗位聘任工作,我校在认真研究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形势和学校实际的基础上,结合上一聘期考核结果,对原聘任办法中的科研、教学及论文等要求进行了修改、完善,形成了新的教师岗位聘任办法。为保证此次聘任工作的公开、公平和公正,学校规定2008—2011聘期特聘教授和学术学科带头人岗位必须进行公开述职竞聘,并制作了统一格式的竞聘述职模版。为确保聘任材料的真实、准确、符合要求,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学院和人事处分别对申请材料、述职模版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审核,做到了参评材料的格式统一和标准一致。

    经过一天的公开述职答辩、评委评议,评审工作已于当天圆满结束。自此,我校新一轮教师岗位聘任工作已全面进入评审阶段。根据安排,学校随后将组织进行学术学科带头人岗位公开竞聘,整个聘任工作将于12月中旬结束。

    我校教师岗位聘任工作始于1999年,目前已经实施了9年共三个聘期。在此期间,教师岗位聘任政策充分发挥了有效的目标导向作用,一批年富力强的学术学科带头人及中青年学术骨干涌现了出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对学校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目前,教师岗位聘任工作已成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供稿:人事处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