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对实验室教学设备管理和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  日期:2008-12-0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安排,12月2日~4日,由教务处处长刘晓君、副处长姚继涛、国资处副处长王云玲、校督导组武维善、耿维恕、李树涛、张明德、王齐铭、秦春魁、国资处刘虹、冯静等同志组成的检查组,对全校实验室(中心)的教学仪器设备和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成员与院(系)领导及各实验室主任进行座谈

    检查组采用座谈和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在院(系)座谈会中,教务处处长刘晓君教授介绍了本次检查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安排部署。她指出,在迎评促建期间,学校教学实验仪器设备的水平有很大提高,为了使这些设备更好地利用,学校决定派检查组对全校实验仪器设备的利用情况进行调研。

检查组在各实验室现场考察

    随后,检查组分别对各院(系)的实验室(中心)安全环境进行了检查,包括实验室防火、防爆、防盗、防毒、劳动保护等方面的具体措施,特别是对10万元以上的设备的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各院(系)主管实验室的院长(主任)就本院(系)实验室的基本情况、设备利用情况和安全环境工作等方面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专家组提出的相关问题。

(供稿:教务处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