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海螺集团第四期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结业

来源:  日期:2008-11-21  浏览次数:

    经过20多天的学习,海螺集团第四期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的51名学员顺利完成了学业。11月21日上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粉体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海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郭文叁,海螺集团副总经理纪勤应,海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海螺集团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刘田田,我校校长徐德龙院士,副校长段志善教授,校友校董会办公室主任桑宽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院党总支书记叶淑玲等领导出席了典礼仪式。典礼由党办、校办主任邵必林主持。

海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郭文叁先生在典礼上讲话

    典礼上,海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郭文叁先生代表海螺集团向徐德龙校长以及学校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向第四期毕业的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海螺集团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多年来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海螺集团在西建大开班高管人员培训班,是落实双方战略合作的一项重大内容。培训班迄今已成功举办四期,共有200多名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广大中高层管理人员经过培训,转变了观念、拓宽了视野、创新了思维,为公司管理的提升和又好又快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他希望,校企双方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为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校长徐德龙院士在典礼上讲话

    校长徐德龙院士代表学校向第四期培训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徐校长说,本期学员在校学习期间,发扬了第前三期培训班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浓郁了我校学风。徐校长还结合自己的经验和体会与广大学员进行了交流,他说,培训班虽然结束了,但并不代表学习可以停顿了,广大学员要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的终身学习理念。理论知识只有在实践中反复运用、反复体会才能够升华成自己的东西。在面对当前国际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广大干部学员要充分利用所学知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企业的发展开创新路、为企业的壮大出谋划策。

海螺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夏良先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海螺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夏良先生代表全体学员,对20多天来为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建大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感谢集团公司为他们创造了这次再深造的机会。“‘百战归来再读书’,这让我们对知识的理解和运用上升到了新的高度”,他感慨地说,“课余时间,学校还为我们安排了多场座谈、交流活动以及篮球友谊赛、乒乓球赛等文体活动。11月10日,全体学员还受邀参加了学校《春天--我与诗相约》总汇演暨颁奖晚会,让学员们一同分享了建大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给我们留下了永远难忘的美好回忆。”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对本期培训班作总结讲话

    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慧民代表校方对本期学习班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期培训班在海螺集团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及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值得一提的是,本期培训办在近一个月的学习中,没有周末和假期,全体学员勤奋、严谨,遵守纪律、自主管理,没有宜人因事外出中断学业。学员们的优异表现赢得了双方领导、授课教师及西建大师生的广泛赞誉。他还希望广大学员,在回到工作岗位后,能认真消化所学知识,切实做到“学在新处、谋在深处、干在实处”,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徐德龙校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段志善副校长为学员拨过流苏

    典礼最后,校长徐德龙院士和副校长段志善教授为51名学员一一颁发了结业证书。在激昂的我校校歌《高举起民族复兴的伟大旗帜》中,海螺集团第四期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网站记者: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