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信控学院召开200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08-11-18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0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使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一个清醒的认识,11月11日晚,信控学院200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南阶103举行。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段中兴、05级辅导员郝纪超、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段中兴书记对当前就业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明确指出,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今年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很多企业已经债台高筑。为降低生产成本,加快资金周转,企业已采取了大幅裁员的措施。从近几年企事业单位对我校的人才需求的对比中发现,一些企业在我校的招聘人数较往年几乎减少一半。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段书记要求毕业生抓住机遇,扎根基层,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在求职的过程中讲诚信、守承诺,保证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05级辅导员郝纪超老师在大会上宣读了200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办法,并对学院当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为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安置工作,信控学院已通过开设就业指导课、积极联系友好单位等途径来解决就业问题。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就业工作中,主动参加校外的各类招聘会,以拓宽就业渠道,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好工作。

(通讯员:任宏涛 编辑:豆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