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东校区迎来2009年首场大学生素质教育系列讲座

来源:  日期:2009-03-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缓解就业压力,为广大同学提供就业指导,3月13日晚,西安康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蔡育灵女士应邀,在华清学院硬座报告厅为东校区的高年级学生做了一场题为“对面的公司看过来”的精彩报告。

    报告中,蔡育灵女士从专业的视角并结合自身的体会,向学生介绍了大学生应聘求职的每个关键环节和步骤,包括应聘前期准备,面试技巧,自身能力定位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的相关知识。报告中,蔡育灵女士语言生动、内容实用,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

    报告最后,蔡育灵女士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自信就业,并祝愿大家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通讯员:袁庆华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