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省教育厅调研组莅临我校检查2009年教学成果奖申报准备工作

来源:教务处 编辑:张强  日期:2009-02-27  浏览次数:

  目前,2009年省级教学成果奖和第六轮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评审工作已全面展开。2月20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方光华、高教处处长袁宁等一行莅临我校,就本次申报准备情况进行了摸底检查。校党委书记高明章出席会议。两办主任邵必林、教务处处长刘晓君、副处长庞丽娟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晓君处长首先向教育厅领导介绍了我校本次申报工作的准备情况,并结合我校实际,就如何做好本次教学成果奖的评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方光华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教学成果和本次申报准备工作,希望我校进一步凝练特色,依托优势学科,推选出在全省有推广价值、在全国有较好示范作用的教学成果。高明章书记代表学校向调研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教务处和各课题组按照调研组提出的要求,统筹策划,彰显特色,精心准备申报材料,做好本次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

  另悉,2月24日下午,教育厅高教处组织来自全省12所高校、陕西省建设厅和西安市规划局的24位专家,对我校本次申报的教学成果进行了鉴定。副校长王晓昌、处长刘晓君出席了鉴定会。

(来源:教务处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