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

来源:  日期:2009-07-09  浏览次数:

    经过为期四个月的紧张学习,7月7日上午,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粉体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酒钢集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红斌,酒钢集团人力资源部员工培训主管王国斌,我校校长徐德龙,校党委副书记江楼,副校长邵必林,职业技术(继续教育)、华清学院院长李慧民,校友、校董会办公室主任桑宽性以及本期培训班36位学员和学校教职工代表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华清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淑玲主持。

李慧民院长对培训班教学工作进行总结

学员代表发表感言

    典礼仪式上,李慧民院长首先对本期培训班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成果,并对学员们在学习期间的优良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还对学员们今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酒钢集团董事会秘书处副主任、本期培训班班长李小平作为学员代表发言,畅谈了自己在校学习期间的收获和感悟,并向学校领导和参训教职工表示了衷心感谢。

校长徐德龙院士致词

酒钢集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红斌致词

    校长徐德龙院士在致词中,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学员们以这次培训学习为新的起点,继续扩展知识,在返回工作岗位后能够将学到的管理理念运用到实践中去,在实践中检验理论,在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酒钢集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红斌代表酒钢集团公司对学校领导、老师表达了衷心地感谢和深深地敬意,并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加深合作领域,促进共赢。随后,酒钢集团培训班学员代表向我校赠送了纪念品。

酒钢学员向我校赠送纪念品

    仪式最后,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徐德龙校长、曹红斌部长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通讯员:刘掉 王雪蕾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