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华清学院召开2008—2009学年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09-06-12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华清学院2008—2009学年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东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华清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慧民,院党总支书记叶淑玲,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发展,副院长王宏涛、陈东立,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樊荣以及部分中心主任、各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会。表彰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孙小刚主持。

华清学院团委书记樊荣作2008-2009年度团工作总结报告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团委书记樊荣首先作2008-2009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报告。他在报告中从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全面开展文体与科技活动、指导学生组织开展工作、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等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概括总结,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孙小刚部长宣读表彰决定

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授奖

    随后,孙小刚部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08—2009年度共青团“争先创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此次受表彰的有“五四红旗团总支”2个、“优秀系学生分会”2个、“先进团支部”43个、“青年志愿者先进集体”2个、“优秀教工共青团干部”2个以及各类学生先进个人300余人次。

华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发展作总结讲话

    大会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发展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对学院团委、各级团组织所做的工作及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党和人民的期望,领会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希望”要求,勇敢地担当起历史重任;希望学院各级团组织进一步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学生积极投身到学院文化建设中去;希望各级团组织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为学生全面成才搭建有利平台;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力争成为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华清学院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