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首钢集团在我校举行2010届紧缺专业毕业生就业实习宣讲会

来源:  日期:2009-06-09  浏览次数:
    6月9号下午两点半,首钢集团2010届紧缺专业毕业生就业实习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首钢总公司人事部主任黄亿民、首钢下属三个子公司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校就业办主任彭?等出席了宣讲会。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首钢总公司人事部主任黄亿民讲话
 
    宣讲会上,黄亿民主任首先就此次宣讲及招聘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首钢集团和我校合作已走过20多年历程,双方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次已是首钢集团第三年来我校实行“紧缺专业毕业生(‘设奖’)就业实习”。同时,他还对首钢集团的历史、现有生产线和人才分布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本次提前招聘总人数为10人,包括金属材料工程5人(迁钢公司3人、首秦公司2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人(迁钢公司)、材料科学与工程2人(迁钢公司)、冶金工程1人(矿业公司)。面试将于6月10日8:30在工科楼1106进行。经选拔合格并签订“就业实习协议书”的2010届本科毕业生将获得今年暑期在首钢实习机会,并由享有报销来回车费、500补助等优厚条件,实习结束后考察合格并签订就业协议的同学还将在就业初获得5000元的“首钢就业人才奖”。
 
 
学生与首钢来宾现场交流
 
    会上,首钢首秦公司、矿业公司、和迁钢公司三个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也先后上台,分别从各自的生产设备、发展战略、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宣讲会最后,黄主任还对同学们关心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网站通讯员:张博 黎文彬 曹海峰 秦军  编辑:付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