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我校本科招生在陕全部升为第一批次

来源:  日期:2009-06-09  浏览次数:

    随着我校办学实力的不断提升,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增强学校社会竞争力,经学校申请,陕西省招生办公室同意,自2009年起,我校原在陕西省参加本科第二批次录取的专业全部调整至第一批次本科录取。

    此次调整涉及的专业有: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公共事业管理、汉语言文学、对外汉语、法学、英语、管理科学、矿物资源工程共15个专业。2009年我校本科招生计划数为2430人,较2008年增加300多;在陕招生计划数为1524人,占在全国总计划数的62.7%。

    经过本次调整,我校除在上海市参加第二批次本科录取外,在全国其余各省市均为第一批次录取。近几年,学校通过逐步调整录取批次,适量扩大招生规模等措施,提高了我校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更大的贡献。

(供稿:招办  编辑: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