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信息
 

2009中国环境艺术设计学年奖交流论坛在我校举行

来源:  日期:2009-06-06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由中国环境艺术设计学年奖组委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09中国环境艺术设计学年奖西安论坛在工科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北京大学建筑学研究中心人文地理学专业硕士、深圳市筑博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冯果川,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城规系教授、博导李京生,北京有限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王晖,生态旅游专家、中山大学公民社会中心理事绿色环球21组织中国咨询专家陈旭军,以及我校建筑学院院长刘克成、艺术学院院长杨豪中一同出席了本次论坛活动。

    中国环境艺术设计学年奖是中国设计类高等院校(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专业)大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大奖赛。从2003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6年,是目前中国设计类高等院校之间规模最大、交流最深入、最具影响力的设计教育交流盛会。此项活动旨在推动中国各高校之间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与学科建设,促进教学实践与学术交流。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环境因设计而改变”。

    论坛中,杨豪中、冯果川、李京生、王晖、陈旭军等嘉宾分别以《城市环境中的矛盾性》、《从“两不毕业生”看中国建筑教育》、《城市户外广告设置与管理》、《建筑环境建筑》、《转向灵性觉醒的设计》为题进行了演讲。

(网站记者:史强  编辑:张强)